parallel to🌫

德哈〈五〉

  

  下午的草药课上,哈利昏昏欲睡。德拉科突然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哈利……

  据罗恩说,那一下午哈利都跟打了鸡血一样……



哈利切了一块苹果,咬了一口之后把牙签递给德拉科。意料之中,德拉科咬了剩下的那一半。哈利一脸坏笑:“德拉科你知道那块苹果我咬了一半吗?”“我知道啊宝贝儿。”然后,哈利的额上就留下了一吻……

  


  一天,哈利上课时收到一只纸鹤,上面只有几个字:哈利•小受•波特。

  事后当哈利问罗恩“小受”是什么时,罗恩表示德拉科都给哈利灌输了些什么东西……



趁着课间,德拉科递给哈利一块慕斯蛋糕。然后救世主就感觉他好像被魔药王子那一群……小迷妹怨毒的眼神包围了……



自从德拉科和哈利第一次接吻之后,德拉科就发现他对法式热吻这玩意好像情有独钟。



  “德拉科我要喝一杯一氧化二氢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对此,德拉科表示,哈利这个魔药课学渣居然跟我玩这个麻瓜称之为化学的东西……



哈利每天都要和斯莱特林小王子的你妹们斗智斗勇,好累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